佛曰

在我看来,小说动画什么的改编成真人版,明显颜值比演技重要多了。最好的情况是有颜值又有演技。有颜值没有演技也没什么,我可以按着这张脸自我脑补一下剧情,至少不损害我男神的形象。没颜值没演技的可以直接无视了。最可怕的情况就是有演技但没有颜值。书里数一数二的帅气优雅的男神,在影视作品中,被人从颜值上秒到了十八线(ಥ﹏ಥ) ,偏偏还因为演技好被大家认可,留下深刻印象,提起男神名字,想到的就是电影形象,简直是灾难………虽然我男神不止颜值这一个优点,没有颜值说不定我也一样爱他,但人家原著里指名道姓的帅啊!有这个待遇的才几个人啊!没有这待遇的反倒因为演员长得好颠覆原来形象了,尤其有几个后来被认为帅过我男神,我心里极度不平衡。总之,要么电影和书井水不犯河水,要么选角颜值要符合,不否认演技好电影好,但那些真心实意的觉得角色颜值就是电影里那样并说我男神比不上某某某的言论,真是让我心塞的无与伦比 o(╥﹏╥)o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