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曰

记录一下我的阴阳师cp之路

      男主角我,在一条名为微博的大街上闲逛,偶遇茨狗和狗茨这一对双胞胎小妖精,被勾了魂,准备去提亲。到她们家后,却对酒茨和黑晴狗两位大小姐一见钟情,二见定终身,娶为正房不解释。白月光双胞胎也不舍的放弃,纳为了小妾。后又有晴博、灯刀、鬼使白黑等小妾数人,与黑白晴、狗灯、茨红、夜青等皆有过露水情缘。狗崽本也是后宫一员,奈何声名鹊起,艳压了我家黑晴狗夫人。老爷我虽然花心了点,但干不出宠妾灭妻之事,何况对夫人十分的真爱,看不得她被外人忽视,遂绝情地休了狗崽,以做杀鸡儆猴之效。酒茨夫人后台强大,热情貌美,然温存之余,总见她提狗崽,不得尽兴;黑晴狗夫人后台强大+1,然为人却冷淡疏离,难得一见。是以老夫常宠幸各位小妾,然一旦威胁正妻地位,除之后快!

下面说人话:
        狗茨狗入坑,走完剧情和传记飞快地爬墙了酒茨和黑晴狗,包容了各类冷逆cp,偶尔串门,还见证了狗崽的诞生,还觉得挺赞,但它火了之后我就很气了。我狗一片丹心向黑晴,凭什么路人默认妖狐是官配,我心理极度不平衡了,我吃不下了。明明是我先的,官方剧情也好,同人cp也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到底要把我甩开多少才甘心(´థ౪థ)σ
       大天狗和茨木的传记明明是同样的画风,酒茨如我所愿火了,黑晴狗却沉了,不知该哭该笑。不吃狗崽以后,酒茨的好多也没法看了,黑晴狗本来也没啥粮,饿死我算了(╥﹏╥),饿急了还只好去啃啃别的cp的粮。还好酒茨国民度高,不然我承受不住二次打击,就是这么爱嫉妒难伺候玻璃心…

评论(2)

热度(1)